M.A.C零色差唇膏 超越業界雙倍顯色科技

4D超異能精選

帶給你立體純粹的終極美唇

 

專業彩妝權威M.A.C再次突破自我,與擁有4D視覺」的超能者MaureenSeaberg進行史無前例的合作,精心打造出挑戰色彩新界限的超強新配方,以前所未有的光譜色彩,創造純粹濃烈的鮮明活色!

甚麼是「4D視覺」?

4D視覺能力者因為獨特遺傳基因變化,擁有超人般的感色力,超越一般所見的三原色色譜,彩虹對他們而言不僅僅是紅橙黃綠藍靛紫,他們能看見一般肉眼難以察覺的1億種色彩,比常人多出100倍!

M.A.C經過長達2年的研發打造出全新的輕盈膠狀質地配方,並和MaureenSeaberg在實驗室中反覆嘗試,運用她超人般的感色力開發出全系列24款從未在M.A.C唇彩家族中出現過、純粹飽和的嶄新色彩,MaureenSeaberg不僅確保每個顏色在所屬的色階中已達到充分飽和度且毫無雜色─去除過多的暖色調或冷色調讓色彩更立體無瑕,她也在各種膚色以及各種光源情況下反覆測試唇膏的色彩呈現效果,確保各種膚色、唇色都能擁有絕美飽和、顯色度完美零瑕疵的終極美唇

 

高頻雙倍顏料科技X輕盈膠狀質地配方

極度飽和!輕盈絲滑!持久不掉色的終極唇膏!

  • 零色差唇膏的美唇秘密:

14D視覺者嚴選24各種膚色都漂亮的精準色彩

由4D視覺者從一億種色彩中精選而出,超越M.A.C 245種的唇部色彩選擇,推出全新的24款飽和色調,適合各種膚色的絕美唇色,也確保每一款唇膏的顯色效果純粹精準無雜色!

2、高頻度雙倍顏料科技帶給你零失誤的零色差唇色

獨家高頻度雙倍顏料科技,擁有超越傳統顏料兩倍以上的超高顯色度,讓色彩更立體更鮮明,任何唇色膚色都能呈現最真實無色差的4D飽和色彩。

3、輕盈膠狀質地配方空氣般輕盈!持妝8小時不掉色不暗沉!

歷經2年反覆測試研發所創造的獨家專利輕盈膠狀質地配方,滑順好塗抹,可如空氣般輕鬆貼合唇部肌膚,卻又維持高顯色度、啞光感的絲緞妝效,並可維持長達8小時不脫妝、暗沉或變色的長效持妝。

4、天然長效保濕原料保持雙唇嘟彈水嫩不卡色

內含乳木果油、洋甘菊花萃取、維他命A&E等舒適的長效保濕複方,能將雙唇滋潤的包覆,溫柔賦予唇部保濕屏障,柔軟平滑雙唇。


打造「立體愛心唇」秘技

資深後台彩妝師Ivan傳授利用零色差唇膏創造充滿立體感、飽和鮮明的美唇秘技,打造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銳利感唇妝:

STEP1先使用妝前唇霜,以垂直方式塗抹,滋潤雙唇、填補唇紋並做好妝前打底。

STEP2完美潤澤修圖筆提亮唇峰及唇邊暗沉處,讓下垂的嘴角提亮,形成迷人的微笑線,創造立體乾淨的唇型。

STEP3以零色差唇膏塗抹唇部,輕盈膠狀質地滑順好塗抹,質地如絲緞般滑順色彩卻極度飽和,最後使用專業伸縮唇刷#318沾取零色差唇膏,描繪出圓潤的唇峰,下唇再由嘴角往下沿著唇邊微微內縮,畫出有如愛心般的飽滿唇型。

推薦產品

  妝前唇霜1.7g $720
含有多重潤膚、柔滑濕潤因子,可幫助撫平唇部細紋,使唇彩上色均勻,不結塊,達到持久唇妝的效果。含維他命E及抗氧化因子,滋潤並保護雙唇。有淡淡的香草香甜味。
完美潤澤修圖筆2.5g $800
轉動式的遮瑕筆,精準圓弧的免削筆頭進退自如,手感絕佳,膠狀質地,超易推勻、堆疊也不厚重,即使是眼下、嘴角等容易乾燥的部位都能輕鬆遮蓋瑕疵,創造出絲緞輕盈的妝效。
 
  專業伸縮唇刷#318  $880
富有彈性的人造纖維製成,刷頭底部扁平,尖狀頂端呈,適用於各種質地的唇部產品。
  • A.C X Maureen Seaberg 當彩妝權威遇上4D視覺者

MaureenSeaberg是一位記者/作家,她的文章曾出現在紐約時報、ESPN雜誌、VOGUE、the Daily Beast…等等。她具有特殊的聯覺(synesthete),擁有超乎常人的色彩感知力,在日常生活中,她所聽到的任何音樂、月份、字母、甚至聞到的味道,在她的腦中都代表一種特別的顏色,而在2013年,她進一步接受基因檢驗,證實她是特別的4D視覺者:因為基因變化而具有額外的視細胞類型,4D視覺者的眼中有四種「視錐」,而非一般的三種。這讓她們可以看到比一般人多出100倍的顏色種類,一般人只能看見100萬種顏色,Maureen卻能看見1億種顏色!

VOGUE在2014年12月號的一篇報導中稱她為「雙眸有如萬花筒般的女孩」(Girl With Kaleidoscope Eyes),彩虹對她而言遠遠超過紅橙黃綠藍靛紫,還有藍綠、玫瑰以及杏桃色等各種其他顏色。

Maureen目前定居紐約,專注於報導人類如何將他們與生俱來的特殊潛能,如聯覺,並完美運用在專業領域上面。她的著作近期也被SONY相中,即將改編為電影,由影星查寧塔圖主演。

熱愛彩妝的Maureen主動聯繫專業彩妝權威M.A.C彩妝,希望透過雙方的合作共同創造出一款前所未見,色度完美飽和的終極唇膏—零色差唇膏。

 

發表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