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A.C X 瑪麗亞凱莉 專業彩妝權威 X地表最強美聲天后 重量級聯名 BLING BLING登場

你一定曾經聽過她的歌!
家喻戶曉的跨世紀超級天后瑪麗亞凱莉與彩妝權威M.A.C攜手帶來年底最受注目的聯名系列!


一提到瑪麗亞凱莉,你絕不能忘懷她那得天獨厚的歌聲,瑪麗亞凱莉是當今世上擁有最多冠軍單曲、也是最暢銷的女歌手,她時而渾厚高亢、時而溫柔輕語的歌聲,陪伴所有人度過喜怒哀樂的時光:《HERO》鼓勵陷入困境的你;聖誕節怎麼能不聽《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》;《EMOTIONS》、《VISION OF LOVE》道盡女孩的戀愛心事;《TOUCH MY BODY》、《OBSESSED》則完全展現花蝴蝶的性感風情!

瑪麗亞凱莉華麗閃亮的風格已成為她獨特的個人魅力,最擅長創作聯名系列的彩妝權威M.A.C,早在2015年就跟瑪麗亞凱莉進行第一次合作,推出限量唇膏,得到廣大迴響!2016年,M.A.C與瑪麗亞凱莉再次聯手出擊,推出完整的聯名系列,特殊包裝加入MIMI最喜愛的BLING BLING元素、連產品也要無限閃亮,拍上亮粉、擦上最時尚的歐美裸唇,讓你化身美聲花蝴蝶!

 

 

<

p style=”text-align: center;”>

發表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