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A正式簽下R&B創作鬼才威肯The Weeknd 成為全球品牌大使暨創意合作夥伴

此外,本次合作也代表威肯將加入PUMA的設計團隊,接下來將推出由The Weeknd所設計的聯名服飾與鞋款系列,以唱片公司XO為象徵,PUMA x XO的合作將完美融合靈感來自PUMA運動的設計以及威肯在行的街頭時尚美學,預計於2017年正式推出。

威肯最新專輯的主打歌“Starboy”在與Daft Punk合作之下,單曲在不到一周的時間於全球已經積累超過1,700百萬次播放,光是在美國就擁有超過650萬次的點播,成為Top 40、Rhythm、Urban以及Hot AC等音樂排行榜人中氣最旺的一首單曲 。更多有關PUMA x The Weeknd的最新消息,請追蹤Instagram上的@PUMA及@PUMASportstyle ,以及Snapchat上的 PUMA;也可在 Instagram上的@theweeknd以及 theweeknd.com的網站上追蹤the Weeknd。

 

 

發表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