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Gym風災送暖,啟動〝梅姬颱風援助計畫〞 協助民眾重建家園,即日起開放申請!

梅姬颱風破壞力驚人,導致台灣各地頻傳災情,不少民眾安身立命的居所、辛苦一年的農作物都被破壞殆盡,於全台灣皆設有分店的World Gym世界健身,收到來自全台各地的災情回報,深深感受到全台民眾在風雨摧殘後的無助感,為了能提供這些民眾最實質的幫助與資源,World Gym特別成立專案小組,啟動〝梅姬颱風援助計畫〞,開放24小時熱線電話與專屬公益信箱,讓有需要幫助的民眾提出需求,World Gym將伸出援手,盡全力幫助有需要的民眾、一起重建家園!

 

颱風損害皆可提出申請,拋磚引玉助台灣重建!

World Gym身為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,一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、積極參與公益活動,而此次梅姬颱風襲台,讓幾乎於全台皆設有分店的World Gym感受特別深!因為除了新聞媒體的報導,也有不少身處現場的分店員工回報各地慘況,即使World Gym因為風災也造成不少損失,但還是決定特別成立專案小組,希望能略盡棉薄之力幫助民眾,雖然企業能力有限、可能沒有辦法幫助所有的人,但World Gym台灣區總監John表示:「還是會盡全力提供幫助!」申請內容不論是颱風造成的農作物損失、或偏遠地區生活重建協助…等等,皆無限制,希望有需要的民眾儘快來信或來電申請!

發表回應